close
今天去看牙齒,牙醫的手上
工具在嘴巴裡鑽啊鑽啊
我開始幻想
她會不會在裡面放個釘子
還是什麼東西啊
我的牙齒,被氣質女牙醫,左敲右打
小姐.蛀牙了喔
..........
心裡面os:蛀牙很久了耶
林小姐..你要補了..不補的話..會愈蛀愈大洞
....
(好啦!~我會好好刷牙的~,)
上次看完之後.我出了一個笑話
小姐.摩一下牙齒
我真的傻傻地用手要去摩(摸)
.....結果,....氣質女牙醫....(||||= =)
小姐:是叫你用門牙去磨一下.....不是用手摸
..........'''|||
當場躺在椅子上三條線
這就是最近磨...不等於 摸
....差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0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