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titleId=3303267&textId=47126765&do=quote#bottom
最近電視上密集出現多支引發熱烈討論的廣告:「大街上,一個陽剛正派男一邊跑步,一邊向跑在前方的時髦女生求婚。年輕女生邊跑邊回答:可是我不想這麼快定下來。男子笑著說:對!不要停下來,再跑快一點,後面還有我的同事。鏡頭往全身一帶才赫然發現這對情侶是警察跟小販!」片尾打出「射手女-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12星座求婚故事網上見」,這樣意外的劇情轉折,簡直讓觀眾目瞪口呆。劇情轉折生猛且充滿挑戰性,果然誘發鄉民們網上見。「天啊,超有創意」、「其實我不太看的懂他的意思」、「我的星座咧,怎麼還沒有?」、「小販跟警察的禁忌之戀,超棒的啦」、「等不及想看到全部12個星座了」……。

迫不及待想知道12星座求婚密技的網友...請繼續往下看唄!!都整理好囉>_<

[01]水瓶座:最愛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告白...

■網友penny691213評論:水瓶的很浪漫...要是我,我一定我願意
這篇我覺得最好看, 女的也很正

[2]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罪沒抵抗力...

■網友tobey0301 評論:本身也是雙魚女 哈哈哈真是棒的廣告
■網友shaulinger評論:哈!超喜歡這一則廣告~最後拉進電梯裡真是太酷了!!期待天蠍的 廣告
女的很正

[03]牡羊座:看上眼的,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網友melodyjock評論:這男的相當帶種阿...但是我很懷疑現在社會上還有這種人....

[04]金牛座: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

這個最搞笑

[05]雙子座: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網友tony9527 評論:有種呼應聽奧的感覺= =哈哈
■網友yaneki529評論:身為雙子女的我,看了這則廣告,覺得這樣子的求婚也蠻特別!!希望將來另一半也會用別出心裁的方法向我求婚!!^^
這個也很可愛
[06]巨蟹座: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這梗最爛, 無言.........

[07]獅子座:愛她,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有一種自以為女王的感覺

[08]處女座:要她說我願意,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網友bersttt評論:處女座這女的是這系列中演的最機掰的
■網友aekikay評論:我不喜歡這一支..不是所有處女座都是這樣~!!! ㅠ,ㅠ

好想打那個女的喔.....自以為

[09]天秤座: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10]天蠍座: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網友busgoer 評論:看不出這語文能力好在哪裡 !?
■網友amy93224401評論:沒錯 是那隻動物語文能力好嗎 ?

這個最爛, 完全沒意義  不過反應很天蠍

[11]射手座: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網友ts00205871評論:警察的女朋友是路邊攤= =所以他叫他繼續跑~不要定下來
■網友tepwtbuos 評論:真的很有創意,剛好我也是射手座的,只不過我是男生=.=

這個我喜歡, 有創意

[12]摩羯座:平實的話語,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網友penny691213評論:魔羯的有點瞎
■網友cnw80257評論:我覺得還蠻棒的阿!很平實~

你是什麼星座呢?是不是廣告中的求婚都符合每個星座的個性表現呢?
又或著那個方式的求婚是自己會可能表現或是期待的呢?
留言發表你的意見吧...^_^

部分來自 kuso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0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