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那裡 感受自然 無限美麗
彷彿 時間 那時停住一樣 我想與我愛的你 一起牽手來看
我最深切的希望
不要 老是 把我關在同一個框框裡 巨大的牢寵我出不去
我真的 愛你 要不要陪我走到底...一切在於你
可不可以把 你的愛情分給我一點呢??
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旅行 ??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擔心你
我只問你 可不可以 分一點點耐心給我 對我有一點耐性
我只想要你 多多陪我 一起去旅行
你看見了嗎 送給你




假如可以 我希望你能陪我去
我好希望 我們還有愛情



..... .... ...... ..................... 你快看啊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0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